无题

其实心里很清楚自己的方向在哪里   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但是我每天早上起床看到空白的墙   总觉得这个视线很陌生。

去了我家附近的夜市   那里的小贩没什么变   除了老了之外   我也说不出什么。但是就觉得蛮亲切(虽然我不曾跟他们熟悉)。卖手表的伯伯变了爷爷,卖薄饼的小姐变阿姨 ,连我这个逛夜市的小妹也变成小姐。

我虽然在家量地板   但我也在尝试融入这个我阔别5年的地方。我很想念马六甲。我不是不适应,我只是还没有适应。

P/s: 我厌倦马后炮的人。

2 thoughts on “无题

  1. “但我也在尝试融入这个我阔别5年的地方” *LIKE*
    那感觉很奇怪。。 明明就是你最熟悉的地方,离开五年而已,就要重新适应,融入。。。那时候,我还跟妈妈顶了几次。。因为不准守她的`规则 >< 哈哈。。。

    • 对,就是有那种难以形容的陌生的感觉,但有不代表在排斥。
      现在还在努力的适应当中,适应那5年的转变,还有准备未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