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讲一个小故事

之前我的拍照生意       认识到一位朋友 。    由于他真的是一个很诚心的人,所以我和他现在真的成为朋友。    之前我还为了要做多一门生意(讲到好像生意做很大吼~),随便哈拉哈拉地讲了一些我自己都觉得好笑的话 。我叫他拍一张 polar,    然后在照片上写下自己的号码,然后去园游会认识其他人。

而他,也觉得这时很不赖的方法。他甚至觉得我很有创意,他真的照作。第二天我们在面子书上交谈,他说那女生觉得他很奇怪,但是还是欣然地接受了他的照片和电话号码 。其实我也觉得有一点心虚  。

昨晚, 他上线告诉我那女生现在是他的好朋友。
他很感谢我的建议。
没想到我无心的意见,也可以是不经意地撮成一桩好事。

我好开心。

2 thoughts on “跟你讲一个小故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