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意思问:“ why ? ”

之前我拨错电话号码,不小心拨给一名外劳,但我发现的时候,我有礼貌性地道歉,然后才挂电话。
过后时隔很久,大约一个学期后,这个电话号码就一直打来。 更气的是,它每次都在七早八早打来扰人,而且我每一次都还没来得及反应如何对付这个外劳,因为我的倦意很重。通常,我都是silent我的电话,然后如果它再打来,我会接听,然后把电话放在一旁,浪费他的通话费,本小姐用了最温和的方法,希望他可以放弃这种无聊的举动。

但是,他还是不死心。中午,他打来,用了马来文问我: you cina?
我回:kamu siapa? kenapa call saya? Saya cina atau bukan cina bukan you punya pasal~ you call salah numbor, you jangan call lagi, kalau you call lagi, saya report polis, you cuba call lagi la, saya pergi report polis.

结果他支支吾吾,又不知到再说什么(反正我听不懂)我就挂电话。我不会仔细去听,因为我也害怕那些支支吾吾的声音万一是巫术还是鬼怪的咒语,那就很危险咯。我也立刻google一下,E71要如何block电话。这电话我也block 了。

时隔3个星期,这个变态无聊又冲出江湖,又打电话给我。这次刚巧我人在新加坡,凌晨5点打来!我挂。然后11点多又开始打来。我都没接听,因为我担心roaming会charge回我,我才不会笨到为了对付变态而花费自己的钱。省点~
结果我直接silent phone, 结果这变态既然 sms 我 : “why?”

Hello, 你骚扰我,还好意思问我 “Why?” 哦!

*如有后续,我会再 update.

One thought on “还好意思问:“ why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