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the extraordinary one

记得上次文豪说了一个笑话:

“我爸爸说,幸好我长得不高,不然,我就和其他人一样 ordinary。我矮人家一点,就变 Extraordinary了~”

哇,当时我是很认真的认为这是一个笑话,一个感人的笑话。文豪他爸爸真是一位慈父。
没想到,现在我却不认为这是个笑话。这是一个很好的想法。

每次去了民歌餐厅之后,我想唱K的欲望就会接踵而来。
唱完K后,免不了会有些许的好奇。
啊!为什么我可以把平音掌握得那么好?为什么高音好像台北101那么高?
为什么? 然后,回家睡觉。

等待我短暂记忆程式操作,明天,又带着“我可能是会唱歌” 的期望。
然后,着个模式就循环了很久,直到我听到文豪的 “笑话”。

这甘伯父的笑话说得非常对,要是每个人都一样完美,那就不特别了。

终于,我觉得自己真的很 extraordinary。
但是,我那个 “ 民歌餐厅-》唱K-》 好奇 ” 还是一个进行式。

现在,轮到我告诉大家这个笑话了。

“世界上会唱歌的人很多,很 ordinary 嘛~
要唱得很好,才可以变成 extraordinary~
或者呢,唱得难听一点,也可以很 extraordinary 啊!”

对,很 extraordinary 的平音。哈哈!

2 thoughts on “I am the extraordinary on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