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脸

话说有一天    菜菜去洗脸 (facial treatment)平时都是光顾我在PJ的阿姨    由于很就没有回家   外加鼻子上的油脂和黑头已经在我鼻子上的每一个毛孔买了很多的单位    感觉上我的鼻子已经被黑头占领     总而言之我的鼻子已经布满了黑头油头    我看了很不爽  很不能忍受就对啦       终于我要去洗脸了      希望可以一次把它们全都消灭       快还我清洁的零黑头的鼻子!

到了那间新的美容院    那个帮我挤脸的小姐就不断地说我的皮肤很差    ok   我皮肤没有宋慧乔的美   我懂 ! 但是那小姐就是在整个洗脸的过程    不断将我的皮肤阻塞啦   黑头为什么可以长这么多啦   比例扒拉讲不停~

HELLO ! 我的皮肤如果真的那么好的话    我需要去美容院吗 ?
HELLO ! 你以为我真能用大脑控制自己的黑头生长吗?
HELLO ! 有宋慧乔谁不想当啊?

真的很想跟她喊话~ 但是菜菜没有啦~ 闭著眼睛都知道她等下一定是要 Sell 我产品啦
这很正常   但是  她说话也该有点艺术     真的很想送她蔡康永的《说话之道》

当然菜菜听了那番话后    回家真的有勤劳做 面膜    希望皮肤可以不要再出那么多状况
我也想当美女   我也要脸的。

4 thoughts on “要脸

  1. 哈哈~
    很Like你“ 外加鼻子上的油脂和黑头已经在我鼻子上的每一个毛孔买了很多的单位 ”的形容手法!笑到我。。。hahaha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