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欢迎 Diana Mini

 

这个月真的可以吃 “锔粽” 了      昨天终于下定决心买下了这架 Diana Mini    菲林也买了    待吃些作品出来后才与你们分享    最终我还是选择了这架    其他的颜色虽然也很美   但左思右想   觉得把其余的钱投资在菲林会更值得    反正这原始的那款也不赖   更何况它本来就不应该沦落为摆设品   还是注重在它的功能就好了。

之前看到很多lomo的相机   有 digital 有 film 的    经过一轮的观察   我觉得用菲林的可以达到更多更惊喜的效果    digital的到最后我还是会忍不住去 photoshop它    那就有违我想玩 lomo的意愿了。

报告到此,请大家敬请期待我的作品。

2 thoughts on “掌声欢迎 Diana Min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