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以前坐我旁边

深夜在玩 FB   发现我的小学同学
以前坐我隔壁   每天都要那手帕擦鼻涕的他   竟然读上了剑桥大学
随意 google 他过后   发现这为同学真的很了不起    拿了不少的奖
小时候我的数学答案   一部分是抄他的    因为我每次做不完
而他总是神速地  准确地   把数学科学做完
我当时受了不少他的恩惠   他有教我很多功课    我小学真的很笨
他呢    小学就很厉害     天才果然就是天才

沉默寡言的他    应该在想当年被我欺负得很惨吧~ 对不起

但无可否认   他数学与科学的领悟能力真的很好
我很开心   虽然打从小学毕业我就没有联络他
看到他有那么好的成就    真开心。

2 thoughts on “他,以前坐我旁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