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一口大苹果

对拉,之前觉得,买了新的电脑,也得低调
对拉,阿符也说,我的部落真的没有人在看,所以在这里分享,还是符合我低调的风格滴

对啦,我的新电脑imac,不再是手提电脑
对拉,我这种有远景的人,现在转用desktop电脑了
错啦,我之前买了手提电脑,真的很少提出门,最多是提回 pj 家而已

对啦,我真的很喜欢我的 心电脑啦
对拉,mac 真的比 windows 好用很多倍
对拉,那句“用了 mac os 后,你会反问自己,为什么要用 windows pc 那么久” 着句话是千真万确的!
咬紧牙关都要存钱买 mac, 不要走冤枉路

怪不得被咬了一口的苹果那么好卖!因为大家都爱!

6 thoughts on “咬一口大苹果

  1. hahaha… really no ppl view ur blog de.. dun worry.. me 1 month only view once.. lolx…
    wa wa … i like the one…(对拉,那句“用了 mac os 后,你会反问自己,为什么要用 windows pc 那么久” 着句话是千真万确的!) must tell me why u think so too! lolx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