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天开的计划

凌晨2点40分,想要立刻把自己都觉得异想天开的想法记下来。1年后,我要和一个我不熟的人(但彼此认识的人),去背包旅行。为什么要不熟的呢?因为我对熟悉的人很“霸道”,越熟就越“霸道”。当然我为人不是真的霸道,别怕。我自己也很好奇,在这样的人面前,我需要伪装还是揭露自己,需要配合还是要求别人迎合。1年后,我要联络/物色人选。幸运的话,我将找到这样的人,不然,这计划可能必须延后。对,这是一个可行度很低的计划,但是,它不是不可能的。我要时间,人物,地点,还有勇气。

晚安。发梦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