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写

由于现在电脑慢到像蜗牛(比乌龟还要满),我现在写部落的冲动在等待program loading 的那几分钟内,被浇熄了。我自认是一个很没耐性的人,这电脑简直就是用心良苦,帮我训练耐心。 但是,这个训练课程很快就要结束了。呵呵呵呵! 但是银行户口的钱也将大跌。

这几天在家 胡思乱想,想到了很多没有答案的问题,而那些答案怎么想都想不出。为人超级直接的我,也会有问不出的问题。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会 emo 那么久。当然,我还是选择不把烦恼分享出来,因为那些都是没有答案的问题,关键在于我身上,这点我比谁都清楚。

放假很轻松,每天躺在沙发,根本不用理会时针秒针的贡献。睡到自然醒,在赖在床上发呆。醒来不用急着梳洗,让爸爸看看23岁的女儿,和中学时期的我是一样的……懒惰随性。不用化妆,不用伪装。

2 thoughts on “随心所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