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的妈妈

听说仙人掌有抗辐射的功能  那天去云顶的仙人掌园买了3棵仙人掌
放了2天,开始好奇到底仙人掌能不能抗辐射,有人说能,也有人说是无稽之谈。

仙人掌一家。

不买也买了,看了它两天,也看越喜欢。死气沉沉的房间,有3棵生物每天在等待我,至少我还可以想象一些人情味。

每天早上,把它们放到窗户晒太阳,做光合作用应该就和人类每天要吃饭的道理一样吧,所以每天我会尽做植物母亲的责任,把他们放到窗边。晚上,再把他们放到电脑收音机旁,抗辐射,顺便陪伴我。希望它们每天可以听我喜欢的音乐,看我每天在做什么,吃什么面或便当,跟我一起做功课,拼考试。

想象力丰富的我,期待它们有天开出我意想不到的花儿。

等我毕业,我带你们移民去一个叫八打零再也的好地方,放心,那边不是吉隆坡,没有乌烟瘴气,只有我家人,就是你爷爷奶奶的关怀。

左边:有刺可是很善良,不会刺痛人
中间:有刺,可是还不够尖锐,所以要晒多一点太阳。
右边:有刺,可是很少。特色在它那鲜橘的头,年少轻狂染了一个那么潮流的头,有前途!

7 thoughts on “仙人掌的妈妈

  1. 仙人掌=小人? 我还摆了3颗那么多~
    那么,我就把它们放在外面吧~
    谢谢两位ex housemate 美女 的提醒。muac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