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不是重点,行动才是重点

3个星期前,就知道鼎鼎大名的法官将来到我们的科系,这些我们全都知道,但是一直没有行动,没有去预习或阅读我们必须要先了解的案子。其实,说忙我又不觉得我们的课业会让我忙得喘不过气的拉~无可否认的是,我真的没有特别用工。我很有自知之明地认为,法官要挑选实习生,也轮不到我。我也天真的以为,我们班上肯定会有那些用工的“中坚分子”,为我们争光。于是我没有准备任何的答案,没有阅读任何的案子,顶多就只是阅读了问题。就这样,今天我们被批评了。

因为我的同学们,都和我一样天真。没有人成功混水摸鱼。

我感到内疚因为我们砸了Law school 的招牌,现在更加别妄想可以顺利通过exemption。

其实,懒惰这个问题,我本来就知道它的存在了。但这次,感到特别不同。我唯一能感到庆幸的是,我还会感到羞耻及内疚。但愿这次的经验可以点醒我。一定可以。谢谢这位法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