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财神送来的香水

cliniquedaisy

人总是善忘的,菜菜则是善忘到一个很严重的程度。话说2010年的生日呢,我收到了两瓶香水,但是记忆中我隐隐约约记得我有在网志上提过我要clinique 的happy很久了。但是 Marc Jacobs的Daisy呢,我真的是差一点忘了。

刚刚还想 update我的wishlist, 因为香水已经被身边的两位财神爷实现了,到我殊不知原来我有提过 Daisy~
因为我收到的时候,我还蛮惊讶kakak怎么会知道我的鼻子会恋上这气味呢?

过后在翻阅我的wishlist的时候,才发现~~~ 原来我也有提过Daisy!
感动! 以为没有人会读我的wishlist,原来它还是有作用的~ 哇哈哈哈哈!!!

所以呢,菜菜已经有两瓶心属的香水,而且我想应该可以喷很久吧~ 谢谢pkl和kakak ! 90度鞠躬*
我可以变香菜咯~哇哈哈哈哈

p/s我知道香水有毒,但是偶尔喷一下应该不会怎样吧~

2 thoughts on “两位财神送来的香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