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饥饿30] 为孩子打造无贫城市

某一天的一个下午,接到朋友的来电,接受了他的邀请担任这活动的华语主持人,排挡当然有乳肉Tan~虽然之前常听闻饥饿30的活动,但都未能参与其中,现在机会来了,时间也有了,我找不到任何让我拒绝的理由。我欣然接受了这次的机会。

过后,我们也无形中变成了筹委,帮忙一些游戏兼打杂。反正活动不够人,大多数  的筹委都有丰富的活动经验,他们 [并非全部]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候计较谁做得多,谁做得少。只要能把活动意义带出来,其他的“障碍”都可以迎刃而解。 做好自己的本分,尽力而为。当然,我非常开心能够参与其中,因为大家都做得很棒。

这次的饥饿30主题为为孩子打造无穷城市,我们每次救济都只会想到远在非洲 [为什么每次第一个就只会联想到非洲?] 的难民没饭吃,往往忽略了在城市一代就有需要受到关注的小孩。大马也不例外。世界上需要被救济的人很多,世界上也不只只有世界宣明会能做到救济的角色,只要你有心,没有人的带领下,我们还是能行善。

在那30 小时内我其实没有感到特别的饿,只是不能进食,但可以喝豆浆。希望以后还能参加这类有意义的活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