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当 Sticker Book 的小孩

这应该是我接过的part time job list 里,工作最轻松,必须最早起身,还有最让我犹豫不决的part time job吧~我的工作就是帮现场的小朋友贴纹身( temporary tattoo ) , 就坐在那里,不用走动,不用流汗,不用开口,不用拉客,不用 hit target的工。简直就是很“摊” 啦~ 哈哈哈哈! 还真的必须谢谢介绍这份工的 Christine Lee =D. 那天的event是迪士尼频道的High School Musical的不懂什么比赛,我只知道全国总冠军可以到洛杉矶,那天的event只是马六甲区而已。

—-

在还没去之前,我就已经可以 foresee 到自己回来的时候一定会更加讨厌小孩子的啦~ 果然!菜菜在这里郑重的宣布,菜菜不是一个喜欢layan小孩子的姐姐。我还读了《最好的演讲》,觉得孩提时代的梦想对小孩以后人生还蛮重要的,然后希望自己可以慈祥一些,让小孩有个美丽的童年ar~ 帮小孩子开始酝酿/实现他们的梦想ar~ 再不爽我也不会表现出来。果然,我很不喜欢小孩子,但是我也没有给他们脸色看,还算过得了自己的良心。=)

对着小孩子笑里藏刀的两个人~
当天的拍挡,pattern很像葛明辉 的Kenji.

那天的纹身的图案- 全部都是HSM里的角色,我觉得最美的是右下角的 Disney Channel Logo~ 因为我根本就没有看HSM。

这是最抢手的 TROY                                                                                                               第二强手- Gabriella

这是最不强手的 Chad 和 Taylor~

—–

我自己也贴了几个,方便让小朋友及家长看一看贴出来的纹身是长怎样的。Mix and Match 一番后,其实贴出来的还蛮好看的啦。由于是免费的,很多小孩子就挑了很多很多(几乎每一个都拿来往身上贴)没有位子贴了还要贴脸!幸好我们声明不会贴脚,不然的话,他们分分钟连脚板都要贴!有些小孩已经没有“版面”贴了,连手掌心这种看不到的地方都要贴~ 贴完后,手上还要“打包”几个走。年级小小就已经cheapskate 到~~~~ Hello budak, you ingat you sendiri ialah sticker book ar ? Tamaknya!!

—-

而且他们不会一次过告诉你要贴多少个,等你贴玩一个过后,随手在那一个再加,过后又再加,后面的小孩子看了都beh tahan~ Ooooiii si-kin-na, behind still got alot of kids waiting~ don’t be so selfish can anot ? ! 大家都急着要贴,他却在那边慢慢啦~ 还好姐姐我也不是什么好心肠啦,对付这种贪心的小朋友我通常都很有一套,即不用让他感觉被耍,又可以让我自己顺一口气。有些家长还协助小孩插队(虽然现场也没有人在排队 =_=), 我简直就不要hiu她,让他们等久久后才告诉他们:Sila Beratur 外加一个虚伪的笑容

—-

只有一位小朋友impress到我,我问她:粘一个罢了?选多几个吧~ 她说:一个就够了,这样别人才有的粘~ 这小孩不错啊!我看着她的爸爸,给了他一个“你把女儿教的真好”的笑容。 那笑容,是当天我难得可以发自内心露出真诚的笑容。

–end–

p.s. 以上蓝色的句子都是自己的OS, 当天我还是一个笑容可掬的好姐姐。真的。

5 thoughts on “把自己当 Sticker Book 的小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