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生日会

以前是一起开会的,现在不用开会就可以得空出来聚会,这六人当中,最幸福的应该还是菜菜,因为我菜菜还没有加入他们打工一族的行列,暂时还是一个逍遥快活的学生。哈哈~ 我也不想那么早加入成为打工一族,年轻人刚开始都不想为钱而活,但我觉得过后应该还是不得向残酷的现实底头。再忙也不能忘了这班朋友。你们记得要继续居住在这里哦,这样以后gathering kaki 才会比较多!

这些是olive的小白和菜菜的小天拍出来的polaroid
很可惜我的底片拍完了,现在需要再补货

当晚的食物:

Fish and Chip

Seafood Spaghetti

Alfredo Spaghetti

吃饱后当然就是切蛋糕咯~ 下次我要做外面啦,结果还要叫阿符自己吩咐waiter 把蛋糕拿来~
真的是 paiseh到~ 但是不用紧啦,阿符都懂我菜菜本来就很noob的,哈哈哈~

特别的绿茶红豆蛋糕!上面还有两个马卡龙~
提前祝阿符生日快乐,希望你前程似锦,笑口常开!
还有,希望你的脚伤可以赶快愈合,没有半点的后遗症。yeah!!

当晚的贵宾:Ken, Foo, Doi, LeeHong
阿符手上的相机绝对不是他的礼物,是olive的小白!

还有我们,olive 和 菜菜
黑白配
这张比较朦胧是因为我用我的手机拍的~ 哈哈哈!

这次的人没有到齐,下次我们再 jeo, 大家要出席哦!

2 thoughts on “聚会+生日会

    • chicken chop 我要拿来写一个individual的~ 我要将doi的笑话公诸于世!!!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