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笑话

得空没事做,在家整理了一些照片。得空可以换一换 profile photo, 不可以再拿太久以前的照片来骗人。这是道德教育教的,不可以说谎。哈哈哈。今天我又摆了一个大乌龙。 从小到大,菜菜常常会搞错日期,所以去错补习班,补课早到或迟到,所以只要跟日期有关的东西最好就不要让我负责,哈哈哈~

今天,菜菜早上醒来,就匆匆忙忙地去了双威,还心想约了Olive就不要迟到,所以就直接飞到约会现场。结果3点正,为什么olive她还没来呢?就sms她,过后我再三地检查时间,3点,没有错啊~ 过后才发现手表现实今天是星期二,不是原定的星期三!哇唠!!! 我搞错时间了,随便闲逛,想要提款,谁知道过后就下起倾盆大雨,够力!为了安全起见,我就逛到雨没有那么大的时候才回家。结果自个儿逛了半天。还好菜菜一个人也可以逛得很精彩!

今天自己笑了自己一天!又为自己的趣事大笑了一天!哇哈哈哈哈哈哈!!!!

p.s: olive是jiapui,因为她长得很像popeye 的老婆,但是她美很多。

6 thoughts on “菜笑话

  1. 我就知道你一定是去错天了~
    放工回家看到你的SMS我都不懂要回你什么才好 XD
    你不要乱乱学ah doi做一堆NG的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