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体育馆不一定是看演唱会的

每次去 Kompleks Sukan Bukit Jalil 都是为了什么颁奖典礼啦,什么演唱会啦,每次去都是去看明星而不是去看运动员。

我差点就忘了体育馆应该是拿来看体育赛事的,哈哈哈,但是今天我去就是为了看汤姆斯杯决赛。对,长这么大第一次现场看羽球赛,本来我真的以为马来西亚可以有幸运之神的庇佑,可以进到决赛的,所以当下就答应和肉肉一起去看。那时在图书馆看大马对丹麦,我们心情都很激动。羽球赛以前是马来西亚在运动界称霸的运动项目,觉得运动真的可以团结国民,很神奇。那时候我特别喜欢 Rashid Sidek, 他算是我第二个(第一个是马哈迪)真的认识+有好感的异族。

比赛前一晚我还去 youtube 以前大马以前羽球的高峰期。虽然事隔多年,但是看了就是会莫名的心情激昂!

决赛是中国对印尼,本身是两个都很喜欢,但是最支持的还是大马队,虽然技不如人,但是支持本地队伍是他们最需要的原动力,千万不要怪罪于他们,谁不想永远都是赢家呢?有竞争才有进步。输了就再接再厉。但是青黄不接这问题是当前必须解决的问题。Malaysia Boleh ! 菜菜支持你们。

肉肉:zomok 每一个都长得那么像林丹的?


体育馆内,草草和肉肉。

肉肉的姐姐和她的朋友 + 一大堆的观众

我们大家都准备大喊了!
印尼加油,中国队加油!我们是没有立场的,哈哈,喜欢喊谁就喊谁!

中国球队在练习。其中一个是林丹。

那么大的汤杯,不是拿来装汤的大杯。

林丹的球技真的很好,虽然上一场他赢了大马后,兴奋在场内跳舞,但是无可否认他球技真的很好,至于跳舞那段,李宗伟如果不介意,大家也不用浪费口水漫骂了吧~我们输得起,但是基本对待外来客人的礼貌我们还是会有的。

后面的道菲和peter gade 千万不要打到我。

我们跟那么多的国手合照!

现场还有最高元首,唱了2次国歌(还好我还记得歌词)

肉肉的姐姐的朋友带了望远镜,所以我看到很多本地的国手,还有外国的国手,连李永波 Rexy 都看得一清二楚! 看到李宗伟,黄综瀚,古健杰,陈文宏,云天豪,Zakry, Hafiz ~ 中国的有林丹,鲍春来,还有很多啦~ 懒惰打完~ 哈哈。

至于那天的球赛精不精彩,就请自己参阅体育版,我不会形容,我的部落格也不是体育版。哈哈。

最后还买了一件运动衣,后面有 MALAYSIA 的字眼!

I’m ALWAYS proud of Malaysia Badminton Team ! =)

5 thoughts on “去体育馆不一定是看演唱会的

  1. 我也很喜欢超级丹!他是最有时尚品味的运动员,有自己的品牌~ 也喜欢他的专情浪漫!!!!爱死他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