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开始规划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该这么过.现在规划刚刚好,因为规划后还要排除万难去实行它.学业,友情,亲情,前途,这些都是我的考量点.当然,回想起来,我的大学生涯跟学会纠缠了蛮久.这也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涯的回忆,我也不知道如果当时没有加入这个大家庭,我是否有会是其他学会的一分子呢?还是一名安分的学生[这个的可能性非常低啦~]

大学的最后一年,可以让我把握机会去尝试我错过的东西,为未来创造更多的回忆.当然,我也要去重温这4年来我觉得很美好的事物.人,是贪婪的.好的,坏的,没尝过的,都想来一次.

明天是MMU Awards, 我希望学会可以横扫全部入围的奖,我希望大家的努力可以被肯定,我希望大家可以尝到苦尽甘来的那一种喜悦.当然,也希望这些奖不会成为你们气馁或松懈的理由,它是一个荣誉,但千万别让这荣誉带来的虚荣心绊倒你们.别把奖项看得太重.

虽然今年活跃度不必往年的高,但对学会的情感还是一样,以后也会一样.

CLS!加油!

photo credit to Ah Foo

7 thoughts on “

  1. 那就很快就看不到你了。伤心。其实我有兴趣,可是不代表我能参加。难道真的要靠人际关系才能参加筹工委吗?虽然现在我进到了迎新,可是我不怎样快乐,尤其是营外的组。让我更加feel到他们的偏心。虽然我知道做人要大方,可是我做不到。又知道我的朋友怎样进到,而我又怎样进到,真的听起来很可悲。

    • 一旦有了机会,就要把握,用实力去表现自己。每一个小组都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不要认同人家的“一般见识”去否定自己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去扮演,不要看小自己的力量。加油!^_^

  2. 可是也要得到他们的认同才可以进到去啊~
    本来就没有自信的自己,
    再加上组长所讲的话,
    真的让我更自卑。
    自卑到哭了。
    我觉得自己没有才能能发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