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钱机

之前买下了instax mini 7s , 很快地一盒10张底片就快拍完了
原来现在一盒底片买RM30, 最低的也是 RM23
就是说一张要RM2.30–RM3.00!
底片虽然贵,但是菜菜还是没有嫌弃我的小天,
因为底片从白变出画面的那种喜悦是远远地超过那RM3.00
但是以后拍照要更加的小心,不熟不爽不喜欢的人我一律不拍~
现在想趁还没毕业前,好好地和好朋友们一起留下美好的画面

结果在网上搜寻了其他的底片卖家当儿,我发现了其他的配件

这个自拍镜

放在相机上是这个样子
由于 instax mini 7的镜头是没有自拍镜
所以我用来自拍的话,是非常冒险的(随时可能会浪费掉很多张底片)
由于底片非常昂贵,所以我没有尝试自拍的勇气,因为我没有浪费底片的能力

卡通底片

不同框框的底片,但是这些底片更更更贵
现在还不至于要用这么美的底片来装饰
因为菜菜比较喜欢自己doodle乱画

相机包包

其实这个还蛮使用的,可以放电池及底片
现在我都没有找到适合的包包可以用
唯有把小天放在盒子了,很笨重。

**菜菜的目标**  可这个要百多块

这个RM50
但是其实去市面上找其他类似的应该会更便宜。

instax mini 是有不同的model的:

这个是最为普通的instax mini 7s

听说白蓝/白粉红 已经停产了

现在只有纯白/纯褐的

instax mini 7s 的功能都是一样的,只是有些造型不一样而已。

另一种是 instax mini 25

这个功能比 7s 还要好,价钱也比较贵
机身更薄,而且手感更好
相机有自拍镜,还有近拍镜
**菜菜的下一个目标**

instax 210

这架只有黑色,到现在都没有看见有别的颜色
拍出来的照片是比较大张的(传统式),
instax mini 拍出来的是 credit card size 的
这架的功能也比instax mini7s好

instax mini 55i

这个可以近拍
而且机身还会有蓝灯发亮
功能不详,但好像也不错。贵。
但外形没有其他instax mini那么可爱

7 thoughts on “烧钱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