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中的大大大幸

以前我只撞过门 让小太阳的左边面毁容
过后我都很小心地驾驶我的小太阳
因为修理车很重皮 我可没有丰厚的家资每天让我修理车门

刚刚我犯错了
在junction看不到一辆摩托车 [我真的没有看到]
结果我的朋友告诉我的时候,我把车停下,但是摩托车就没有那么幸运
毕竟摩托车不能像车子那样,要停就停。
结果他因为emergency break, 导致小滑倒 [当时我的车已经没有再动了]
结果他跌倒,我下车连忙道歉。他要医药费。我开价20零吉,他说没有酱少。
结果他献计说去诊所,账单由我付。我觉得很公道,就答应了。
结果医生开了止痛药,账单是20零吉。
我在短短的20分钟内道歉了N次。因为我觉得我真的有不对。
先道歉,受害者才不会那么生气。

临走前,医生告诉我,他是 inspector !
哇!我撞到放工后的警察。 怕到~
但是,他由头到尾都没有提到他的职业,也没有骂我,
只是告诉我以后不要急。

这真是不幸中的大大大幸。
遇到一个那么善良的警察,即没有敲诈我,又没有骂我。

我祈求老天(他的ah-llah)保佑你平平安安,升职加薪,娶娇妻,中头奖。
好人有好报。谢谢老天保佑。
报告:我人车平安,他车平安+皮肤轻微擦伤

p/s: 以后坐我的车,请三思。因为这件事过后,我可能会驾很慢。

5 thoughts on “不幸中的大大大幸

  1. 小心驾驶,慢慢驾即使发生意外也能闪避。
    观音娘娘保佑,有贵人相助,所以才没衝出去。 这有点算 “鬼遮眼” 或 black spot,某个角度是看不见的。
    你的祈求老天爷听见了,首相今天刚公佈,所有的警察,升职加薪,每人加allowance RM200.00.
    老天爷真的听见了 :)

  2. @ Doi : always and all the time.
    @ caimama : guanyinma blessed me all the time, then i should pray more for the people around me. XD
    @ 8136: i have phobia seeing motorcyclist in the road now. I do not want to bang anyone.
    buttonmushroom: 他有事的话,我还得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