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


没错~那个被圈起来的是我们蔡家放的风筝。


这个是其中一个风筝,很sisi的spiderman在天空中飞的时候,双脚是会飘的,哈哈哈,好像在跳芭蕾舞似的。这个spiderman又很笨,它一直放过来把线缠着我们的风筝,所以我们就一直os:死spiderman可以远远吗?


这位公民很久很久没有放过风筝,你看他笑到多sweet!!!!


is me is me ! 风很大,完全不用技巧就可以轻易地让风筝飞上天空~但是我们还是需要一些力去控制风筝啦~ 你当我是浮夸吧~


你们看!!!我没有吹牛哦~ 我们的风筝真的sibeh靠近飞机咯,而且queensbay mall附近的飞机又飞得很低。告诉别人我的风筝离飞机很近,没有人相信。hello~ 在queensbay mall附近放是绝对有这个可能性的咯,不要质疑菜菜。


老姐,我懂你很happy在放风筝,麻烦牙齿收起来一下。哈哈哈,看看我们放风筝是都是发自内心地在真笑。

年初一放风筝已经是很爽的事,回家时还要在过槟威大桥时还要大唱新年歌~ 偶尔出来做点傻事,是很开心的~

p.s: 我有带风筝来马六甲哦!nyek nyek nyek……

5 thoughts on “放风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