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ting 09/10

我们参与mooting一直都是抱着“不要输到太难看”的宗旨,所以如果你问我想赢吗?菜菜的答案当然是想啦~ 这个世界如果做事却想输的人,难成大器(最鄙视这种人)。当然我们也知道自己的杯子有几分满,所以也没有妄想在这一届的mooting称霸,不想xiasui 人家前几届的水准嘛!菜菜在还没开始钱就开始在家里面窝着~ 开始找case读case~ 非常感谢宝慧和荟薇来我家陪伴我,我万分感动但是又不至于想要流泪~ 哈哈哈

还没有比赛前,我们整装待发(可是心里却是怕到~)
荟薇借我的外套好亮噢~!

我们最大的敌人其实是法官,因为我们必须tam/persuade他~ 胜与败都由他决定!
赢得漂亮还是输的难看也得看他是否要为难你~
还好负责我们这场的是这位教授~
但是人家第一次上场,难免都会紧张的,所以讲话越讲越大声(auntie的症状)


这位站起来演讲的那位是我们的“朋友”。看到菜菜在那边紧张准备吗?因为下一个就轮到我啦!! gan-jeong**

还好那天赢了这场初赛,但其实为什么会赢呢~ 我其实也真的不清楚。但非常谢谢教授让我和evon同时享有那份荣耀。虽然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赢得漂亮,但我知道我们应该不是输到难看的那位!哈哈哈哈!


鸣谢版
宝慧(一起做bundle+现场support)
荟薇(一起做bundle+借我外套)
evon(一起做bundle+一起上场)
李阿当(帮我check bundle+给我mooting tips)
彭先生(载我出去吃饭)
wingee(在楼上失眠顺便陪我在半夜玩plurk)
and all others who didn’t disturb or 泼我冷水的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