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立!行礼!《Mr Siao, 您好!》

“你回去 PJ zomok?”
“eh~~~ 我要去NTV7 一趟”
“去那边ZOMOK?? 你做明星啊?”—->这位朋友很看得起我的美色~ 哈哈!
“最好是~~~~ ”

菜菜那天的确是有回来,也的确是去了NTV7一趟,但是去那边当然不是去做明星啦(去那边看明星就差不多~XD)~ 这次去的目的就是为了要抢先看《Mr Siao, 您好!》! 而且我要看LIVE的!!! 哈哈哈哈哈~~~


《Mr Siao, 您好!》是《你好!Mr Siao》的 Season 2! 那天得知将开拍第二季,我又再一次觉得每次我想要的东西就会实现。之前在第一季的最后一集播完后,我还不停的觉得这么好笑的短剧,真的很短!而且一集才半小时,很珍贵!这次有幸地可以进到摄影棚看他们的拍摄过程,菜菜这个大懒虫竟然肯破例会selangor~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要增广见闻(客套话)+看明星啦(真心话)XD!!!!



看看看!!


有看过《你好!Mr Siao》的朋友们,应该对这个不会感到陌生吧~



演员们在对稿,中间那位就是剧中的 SITI,菜菜一直都以为她真的是印度尼西亚来的,原来人家是会讲华语的!而且还是副导呢~~ 强!!


这就是我的最终目的!跟他们合照!!娃哈哈哈!


他们要开拍了,我们坐在一旁看~ 看到后面的那个大电视机吗?镜头是会把人放大的,所以演员们其实实际上比电视里来得瘦!


演员们拍戏,我们在拍照~


上课了!!!

演员们:


很亲切的Rama! 超期待他在这一季的演出!

这是那位每次很喜欢讲 ngai ngai ngai 的戴白沙,鄧壹玲~

真人更漂亮的汪芷楡

火凤凰!呂愛瓊,我从小就很喜欢的本地演员!

Baki,活泼可爱而且很平易近人!

jiapei很喜欢的郑英俊,葉良才!!

siti 陳彩珍!素颜也很甜美。

戴白沙的don don~ 黃國量!


很man的大山—王駿!

大家有没有发现,菜菜的照片里面少了一个很重要的人呢?
对啦!怎么没有看到 Mr Siao的踪影呢?没有Mr Siao 的《Mr.Siao,您好!》怎么演呢?
想知道答案? 记得要收看最新的 《Mr.Siao,您好!》


農曆新年除夕(2月13日)、大年初一(14日)晩上8時30分 将有《Mr.Siao,您好!》古装新年版的噢~~~
千万不要错过!

好期待可以赶快看到《Mr.Siao,您好!》!祝他们收视率步步高升!XD

Related post:
Mr Siao’s Mandarin Class

6 thoughts on “起立!行礼!《Mr Siao, 您好!》

  1. 谢谢Vege.希望你们都会喜欢观看我们的拍摄工作实况,我是那位戴口罩的监制先生。这个星期三记得要看哦!

    陈温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