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就要穿这个!

刚刚我姐上传这个给我,原来菜妈妈和菜姐已经买了旗袍,至于她们是不是打算新年时穿我就不懂啦~ 但是最好不要,你们两个穿到酱复古,我只是打算穿现代的衣(而且是短裤/裙),这样很时空交错,错错错~!但是她们应该是不会理我的啦,买了不穿等几时穿呢?难道等布袋戏还是粤剧上映的时候穿meh? 娃哈哈哈!

你们觉得美就尽管穿吧~ 我开玩笑而已!XD

其实旗袍还蛮美的,但是就是没有看到一件让我有“非买不可”的旗袍,所以等缘分到咯!

5 thoughts on “新年就要穿这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