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的回忆录 I

3个月前,我还是那个每天准时起床上班做工的OL. 3个月的实习实在是多姿多彩,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菜菜跟一班朝夕暮处的同事相处得很融洽,跟老板的关系虽然不至于很亲密,但还不错。虽然我很不解为什么老板给我那么低分,但是菜菜也不是那么在意分数,因为这只是一个PASS/FAIL的科目,我是PASS定的啦!!!

菜菜不会在这里写出公司的名字,因为GOOGLE很会出卖人的~ 万一被老板看到,那就不好啦~ 不想让老板知道我的真面目,菜菜38 38 那一面还是收起来比较好。


这是我的位子,由第一天他们就安排菜菜做在这个位子。这位子风水很不错,有scanner, Photostat machine, webcam, A4 paper,感觉上我只要转身就可以轻易地实用这些工具。该有的东西都有,不该有的东西也没有出现,不该有的东西是电话,因为我的老板很避忌员工不听电话。忙到像什么酱,哪有时间听电话!老板的心情比女人还要恐怖,可以很容易放晴,也很容易打雷!

照片里的每一份文件都是under我的!所以我在公司绝对不是摇脚族,我还蛮忙的![电播*牛仔很忙] 菜菜超级狡猾,特地找了一个很好的角度,把全部的file都拍下,这样presentation的时候有照片为证!娃哈哈哈哈!!


最后一天 [31/12/2010] update file status 过后我就匆匆忙忙地离开,因为晚上要跟foo,jiapei,cyndy去云顶倒数,顺便庆祝自己实习完毕!哈哈哈哈~ 拿着我自己的punch card,我终于可以离开啦~~~~ [隔一天就开始我的“睡到自然醒”的计划!]
其实开心只是因为终于每天睡10小时,如果要上班的话-只睡8小时。我还是会想念一班同事一起做事的感觉,还是会希望留在我敬爱的supervisor的身边帮头帮尾。

照片时间:


这是我的师父!MS.USHA. 她是我的偶像!我看见她就好比看到一个很慈祥的印度神~


这两位是我的智囊,有什么不懂的东西都可以问他们,像大哥哥那样地照顾我,也像大哥哥那样一直被菜菜我这个小妹欺负!哈哈哈,超级幸运可以认识这样棒的同事。


两个已婚男士。还有我很喜欢的打字机。

这位是公司最厉害检查文件的书记!每一个字,甚至是每一个标点符号都会check到很仔细的Ms.Aggie.
宜洁,你可以考虑她为秘书署check文稿~  娃哈哈哈哈

(待续)

2 thoughts on “OL的回忆录 I

  1. can see our cai cai really had great times while working at there.
    Can sense ur nice memories and missing ur colleagues,
    training time had given us so much knowledg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