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2009

圣诞节在我的日历里只是公共假期,不算一个节庆,但是近几年来我却出奇疯狂地投入圣诞节,虽然之前我觉得圣诞节根本就是商家制造商机的日子,刺激经济的发展而已。今年阿符又有派对啦,这是每一年的重头派对!! 哈哈哈,今年也很好玩,想到就会开心。


大家花了很多心思地布置场地,场地组强!现场超有圣诞feel的!


今年白色的圣诞树!


阿符特地定购的墙纸!美美美!


当天的PA System!


圣诞大餐


大家在看嘉宾名单


每一年我们都有签在圣诞卡上做纪念,这是一定要的啦 ~


rehearsal 的照片!


我们还有剪彩仪式, 鸣鼓仪式!掌声鼓励鼓励!谢谢各大赞助商!


开幕仪式的舞蹈表演,谢谢李霖嵩同学的表演!

节目流程
开幕仪式:迎宾的音乐,加漂亮的PR和bodyguard,剪彩仪式+舞蹈表演。
圣诞大餐
看电影:圣诞版的MADAGASCAR 
抽礼物仪式
拍大合照
一齐庆祝生日
散场


一起PPS看电影

那么就(其实也只是3个月)没有在马六甲,能和他们聚在一起,感觉真的很好!! 所以我们就拍照拍不停。

KL tower + Twin Tower


squeeze !~!


狗狗lucas也一起来庆祝~


白衣天使~


Everybody feels good that night XD


左边:主办+主催单位(阿符),另外的3位美女(嘉宾)


4个好男人。


ah teck 你 zomok ? 


THE OLD BIRDS, most of them had graduated but they came for the gathering !
希望每年的今天大家可以一起渡过~!


kokwu抽到我的礼物,stainless steel 水瓶一个(最新款的!)

抽到TINGYI的礼物~ 娱乐性很高的礼物,谢谢。


the present we got. 我的自传 by 林梧桐!


大家来一张大合照!

要感谢荟薇,翠雯,嘉佩送我的圣诞礼物,我爱你们! 
马六甲!我要回来了!!! 

3 thoughts on “MERRY X’MAS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