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仔都有得唱: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歌仔都有得唱: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终于决定了下一架手机, 竟然是 samsung jet!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忠实的sony Ericsson supporter, 而且之前眼睛瞄都不瞄samsung 一眼,但是这次我觉得这架机的功能还不错,而且荧幕够大,我把要买相机的钱都投资在这里了啦, 所以希望菩萨保佑买回来的东西可以耐用有耐看啦(菩萨有我这种信徒还真的会很忙~,大小事都要劳烦到她 )我初一十五回吃素来积公德的。

跟姐姐的朋友订购了,但是没有货!
walao!我最讨厌等人,等东西, 等食物的啦,现在还要等货,我可不想等到花儿也谢了~~~

4 thoughts on “歌仔都有得唱: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