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又怎样?

如果有一天真的世界末日,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怕的,
我只希望我可以在灾难来临前,先心脏病爆发,或者在睡梦中暴毙,
总而言之,我不想被那些物体压死、被水淹死,或是被火烧死,
感觉上皮肤很痛,是痛死,外加吓死,这样死得难看又难受。

当然,如果真的这一天来临,我应该最希望和家人,爱人和朋友一起,
在临终前讲一些冷笑话,放几粒屁让大家放松一下心情,然后一起快快乐乐地迈向另一个世界。
这样的计划还不错吧~ 大家不要那么惊慌嘛~ 反正都末日了,即使自己真的侥幸还或者,面对着这一对化成灰的世界,菜菜我一个人活着也不能自己重建一个国度呀~ 哈哈哈哈~

这部电影还真的不错看!一些小场面还蛮搞笑的。
而且从头到尾,我一直以为男主角是nicolas cage~

3 thoughts on “世界末日又怎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