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这个“黑鸟飞”相机

我的欲望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之前fuji mini instax 还没有买,现在有看中了另一个相机~
blackbird fly camera = 黑鸟 飞 相机

但是价钱比 fuji instax 还要贵,所以我没有把它放入wishlist. 可怜。
这段是纯粹写爽,让你们知道世界上有这样东西是菜菜超想要的,如果你有一天你在lost and found counter看到这个相机,我一定会冒充去认领。

——————————————————————————————————–

刚刚和苹果通电话,她也发现我的手机收线不是很好。
所以,我要买手机。但是我有很多疑问。

到底要买哪一种手机? 哪一个牌子?哪一款?我的budget 只有600-800 而已。
我要的,拍照功能一定要有,不用非常高的pixel, 要自拍效果好的就可以。
我要的,外形一定要美,粉红色就粉红色,
你们觉得geli 还是 bimbo 我都不介意,反正是我的电话!

我要的,一定要按键方便、“就手”, 这样我才能发挥我的快指功能

我要的,memory 要够多,因为要store game, application, mp3

我要一个有字典功能的手机,因为方便自己查字
[我现在的手机没有这个功能所以我很渴望!]

我要application, 至少我无聊的时候还可以把玩手机,最好可以上网
[但是800可以达到这也要求吗?]

麻烦你们,如果你们有什么建议,麻烦留言,毕竟一架手机要对它5年,我要细心挑选。

9 thoughts on “好想要这个“黑鸟飞”相机

  1. the blackbird is a copy from the russian twin lens lubitel. i have a original one which cost 200 plus ringgit in a flea market. but it uses another kind of film la. each time might spend 30 ringgit just to develop 12 pictures. expensiv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