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 的流行

有一种细菌
最近正在流行
大街小巷里
散播各地!!!!

H1N1 现在在马六甲比沙爹律律还流行,
无可否认,现在很多多大生都期望学校可以关闭1周,
可是我们觉得校方没有这样好死,这纯粹是我们不喜欢院长才做出这样的推测啦。

现在要带口罩咯,很多人都开始带口罩了,每10个人就有1个人带口罩!
我今天终于赶上潮流咯,每人一口罩,健康又逍遥~

而且今天在班上讲话教授根本就不会察觉,
只闻讲话声,不知哪里来
我们可以尽情地讲话,只要眼神保持诚恳,动作保持低调,这样很难会穿帮。
我的教授,常会问 “ARE YOU ALL LISTENING OR AM I TALKING TO MYSELF?”
平常我会说:“YES,WE ARE LISTENING~ ” [按着良心讲~]
今天我大胆地说: “YOU ARE TALKING TO YOURSELF ~ +_+” [超级诚实地回答老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胆小鬼在口罩后面可是小恶魔!

而且根据这位男士的感想,他觉得校园突然多了很多美女,
因为口罩都罩住了其他会破坏他幻想的两官[鼻子,嘴巴]。
所以,我今后可以当一个美女咯?!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