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得像个老人

那天我爸带我到银行,把我的fixed deposit 姑婆本 都领了出来
因为定期存款本来有3.5% interest, 现在只有2.5% interest 而已
当然那笔姑婆本我现在还用不着,也没有打算拿来花
我蔡爸爸和蔡妈妈说那来买那个 1 malaysia amanah saham 可以赚更高的利息。
随便咯~ 反正如果你不提醒我的话,我也会忘了那笔钱。
那里的利息高,就往那里放吧~只要没有亏钱就好了^_^

可是~~~~ 明天我要和一大堆的老人一起去银行那边排队
因为amanah saham是有unit limit的,卖完了就要等久久才会有卖~
而且利息那么高的amanah saham,很少人会脱手的,除非那个人死了或他很需要钱,他们才会脱手。

我现在感觉上就好像跟老人家在争买amanah saham,这种福利应该留给退休人士去赚
我是不会跟钱过不去的,以后我失业还是嫁不出去的时候,这笔钱就是我的希望咯~哈哈
重点是,明天必须很早醒来!现在你叫我中午12醒来我都觉得很委屈了
明天我爸说要8am醒来~我可是万般地不愿意
可是为了拿很高的利息,what to do ler ???

在某个场合 , 跟很多老人,在做同一件事,感觉上自己也是老人群的一份子。

姓马的,明天不要跟我们争unit,你们回教法是不准钱生钱这回事的,所以这种amanah saham 还是留给不姓马的吧~~~
3.5% interest, 看在你的份上,明天我就做早醒的菜儿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