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贯线演唱会

纵贯线 —- 一场我难忘的演唱会
之前还没有去演唱会的时候,担心自己不会唱罗大佑的歌
其他三位的歌,即使不懂歌词,我也应该大约有听闻过吧~
我小时候就听第五台的龙虎榜 好歌一定都会上榜的
[第五台这个名称已绝迹了蛮久 它是现在的爱fm]

我之前就 youtube 了很多纵贯线成员的成名曲,
我怕和现场的观众有“代沟”
毕竟这次的演唱会,是集合了三个年代的歌手
70年代的罗大佑 80年代的周华健和李宗盛 90年代的张震岳

我 90 年代的人 可能只有在还没有投胎前才听过罗大佑的歌
喝了孟婆汤,我很难会不可能会记得上一世听过什么歌 (~_*)


现场才领票,4个人,4张票


三个女人一个墟,三个一样高的女人 =)


演唱会的主要赞助商,卖饼干和卖咖啡的
记得要继续赞助纵贯线,这样他们下次才会卷土重来!呵呵~


这是我的赞助商,赞助我观看这场演唱会~ 我的妈妈


我们是代言人,每一个产品都买一个~


由于我们早到,所以就在外面拍照拍不停~
后面的uncle在 “ kao” auntie ^-^


这位是很有诚意的歌迷,特地从槟城赶来~
过后还充当摄影师~ 掌声鼓励!!!
take note: 后面有uncle出现!


你看你看~我们的时间是多到跟我鼻子的黑头一样多
所以就在那面扮鬼扮马咯~
李宗盛(我娘亲),菜菜(周华健),张震岳(宝慧)
罗大佑在拍照(凯亮),所以不在照片内~
take note: 后面有一桌auntie,其中一个头发还白了呢~


mmu歌迷代表~哈哈哈哈哈阿哈


到处都是uncle & auntie
部分的歌迷,都白了头发,秃了头,生了孩子


随便一个角度都可以看到uncle auntie
我没有在夸张~ 这里的中年人比比皆是^_^
所以没有spot到任何的 lengzai lenglui


演唱会的灯光是一流!!!!
每一位歌手都会有一个专属的荧幕,大会不会偏心任何一位歌手
大荧幕上有准备歌词,所以只要略懂旋律就能跟着唱,和纵贯线合唱!哇哈哈哈哈




我最喜欢大家一起唱这些歌曲:
《皇后大道》–全场很 high,我和宝慧还有舞蹈动作呢~~
《童年》–罗大佑的歌曲,197X年的歌,到我的年代成了每位小孩的民谣~
《寂寞难耐》、《我是一只小小鸟》、《凡人歌》、《鬼迷心竅》、《愛的代價》–李大叔的好作品l~
《恋曲1990》、《光陰的故事》–罗大佑,这两首我超级喜欢的!
《花心》、《朋友》、《怕黑》、《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爱相随》–周华健你很棒~
《真心英雄》、《出发》
《爱我别走》、《爱的初体验》、《分手吧》、《rock star》、《再见》–张震岳!
还有很多别的曲子,但我忘记了~ 哈哈哈哈 4位创作才子的歌都很棒!!

这次的演唱会超值!滚石的创作歌手很棒!加油!!!!
如果品冠也可以加入那就更棒。[我在发梦~ ]


这是全场,唯一一个纵贯线的海报。

再见了,纵贯线,谢谢你让现场的观众进入了那么棒的时光隧道。

11 thoughts on “纵贯线演唱会

  1. the ticket very nice le.. ah mei de ticket just macam MBO de ticket nia..i oso dunno throw where de..lolz..

    hoho..i think the “很有诚意的歌迷,特地从槟城赶来” is not for superband bah..he got hidden agenda 1…wakaka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