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鲜嘴巴要开到像”红姨”的那么大!

那天爸妈去和喜酒,那杯喜酒的主家人远在北马,我来回北马南马的话,会累死我~
更何况我跟那位要结婚的表哥没有很close,我姐又没有去~ 这样的应酬活动我想不到更好的理由不去~
[后来听说真的麻麻地,在加上他们忘了一些礼仪上的东西,我觉得我没去是对的~ ]


话说回来,我和我姐姐在家相依为命咯~ 哈哈
我姐姐带我出席她的朋友的生日聚会,我才不用自己叫“麦记”吃~
小时候我姐姐都会带我去她朋友的生日派对,很好玩,现在我那么大了我姐还是那么地伟大咧~
果然是久久见一次面,关系会更好~ 常见面很多吵架的机会~ 哈哈哈哈哈

吃什么呢?她们带我去吃海鲜! 
哪里呢? 梳邦就飞机场 附近的海鲜楼,哈哈
南海海鲜家!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餐厅有代言人的咧~~~~她就是~~~~米雪 [家好月圆的“红姨”]

这张照片拍到我很滑稽的表情~很爱演~

来看照片吧~

忘记这个是什么口味的螃蟹


这个是芝士螃蟹


超级无敌大+非常+super 新鲜的虾= 好吃!


应该是sungai wang 金河的 ”la-la” ~~~哈哈哈


这个叫田螺吗?我觉得它是长得很像蜗牛的海鲜!


我觉得海鲜都很好吃,只要它不腥,什么口味我都可以接受的~
这里的海鲜很新鲜,因为它们是当场被判死刑的~当场养,杀,煮的!


临走前,我和 cassandra去跟红衣的红姨拍照~~哈哈
米雪的嘴巴开很大~牙齿整齐到很不自然hor~
我站在海鲜们的监牢门口,它们被关在空间有限的鱼缸,等着被杀+煮真的很像是死囚~
你看我身后的那个海鲜~QUIZ:你们猜猜看那海鲜叫什么名字?


my sis and her gang~

跟姐姐出街出东西,就等于有免费的东西吃~
你看我笑得多开心~哇啦啦!

22 thoughts on “吃海鲜嘴巴要开到像”红姨”的那么大!

    • 因为她有机会请到我,所以她也笑到很灿烂~
      图里面没有一个是~哈哈,有人对她有兴趣吗?她还单身[还没有结婚]哦~

      • …….wa….still single kah….tak berpaktoh also?
        wa…..she crazy for work is it? haha
        nvm…..if i c good calon…will intro to her..

  1. paiseh paiseh..i overlook de.. din realize dao ur quiz..

    My answer is:

    on ur left up is 象拔蚌, left bottom is tiger prawn,
    right up is red africa fish…

    • teckie…you really PRO ler…from left to right, bottom to top you also answer…
      果然是会做字眼~ your answer is PERFECT….
      [CLAP* CLAP* CLA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