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赏的粤语男歌手!

我憧憬的大学生活里,一直以来都包括校园签唱会或校园演唱会
因为受到台湾偶像剧影响,歌手/明星来到校园演唱,就是大学生的一大福利~
以往都只有本地的创作歌手会跑校园宣传,
但是很多人都是觉得外国的月亮比较圆[这种观念很可悲],
多数的人都没有留意本地的歌手,
往往这种签唱会活是分享会都没有很多很多很多人来~
除非是有浸过台湾/香港娱乐圈的本地歌手,才会比较多人来。

这次我们接到陈奕迅要来多媒体大学表演时,我们的反应是兴奋,
也是怀疑[因为之前被放过飞机而导致的阴影还在~ ]
很庆幸这次我又可以当工作人员,因为那时我正处于穷籍,
没有钱买专辑,所以必须用劳力来换取看天王的表演。哈哈~

这次陈奕迅来做校园交流会,全校有听过他的歌的人都很热切地关注这次的活动,
平时如果你拿着 AGM/GM fliers 派,没有人会承认自己是华文学会会员,
当有大明星来的时候,大家又“恢复”他们的会员籍,
很大方地承认自己的权益,很神奇吧~ [好现实噢~]

mmu eason
这张是活动结束后,eason 跟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合照!
每个人都笑到很灿烂的~
[spot me ! spot me !]

——————————————————————————————————–

我们在收拾完场地后,就去一肚子,
我们去 ong kim wee路的万里香吃马六甲美食–satay celup
缘分!一切都是缘分! [窃笑 =) ]
我们又遇到陈奕迅 [和一大班工作人员 ]啦~~~
我快飞上青天了~
我们竟然可以跟天王在同一间餐厅吃东西!
而且还是隔壁桌呢!真的很想跟他攀谈,可是我怕他会取笑我的广东话!
所以我就一直推阿foo~ 叫他负责一切丢脸的要求~ 因为他广东话比较 DIM~

eason mmu

结果~ 我们在他要离开时跟他要求与我们合照,他一定是答应咯~
很可惜我们没有随身携带相机,所以我们的照片朦朦+暗暗的~ [我立志要买相机!]
可是我觉得很开心啦,因为可以站在天王旁边拍照~
朦胧美也是一种美啦,好过没有,对不对?[自我安慰的话]

nyek nyek nyek~
只要我 crop掉其它人=我和eason的双人照![听起来很变态一下~]
无论如何,谢谢厚脸皮的好朋友– ah foo!!!! [不然的话就没有那张照片]

15 thoughts on “我最欣赏的粤语男歌手!

    • small little teck, IT IS!!! hahah
      coz we spent so much time tidy up main hall only we go,when we reach he still eating ler~ if this is not fate…WAT IT IS ?
      lolz~~~~~~

  1. haha.. i really feel tat my face very thick.. but is ok la.. he’s superstar lea.. not thick this picture also won here la.. wakaka..

    • you must be grateful of your thick face, if not I got no chance to take picture with him in such a close distance! thank you foo~~~ wait i got salary i treat you eat la…

  2. haha.. eh ehm …vege…if u know eason will go there..then u jz go..is not call fate ya..wakaka…is call FAKE…yeah yeah

  3. lol. all at here sai meng.. haha

    look at the sentence of
    平时如果你拿着 AGM/GM fliers 派,没有人会承认自己是华文学会会员,
    当有大明星来的时候,大家又“恢复”他们的会员籍,

    also feel funny..

    haha.. malacca i am com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