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Siao’s Mandarin Class

小时候,我常追看 HVD 本地的连续剧 [我看连续剧多过卡通片]
然后有一阵子本地影视圈开始低靡,直到近几年本地影视圈才卷土重来,
但是很可惜我已经脱离了那种每天要看连续剧的时代很久了,因为现在搬出来住,
电脑已经取代电视机了~ 过后都很少看电视节目了~

mr siao

但是~~~~ 自从我认识了 Mr Siao 过后,我每个星期三,9pm 一定会守住在电视机前,
正确来说应该是8.45pm 就开电视 standby 了,因为电视机的画面会跳,要等它 warm up 先才可以看~ [虽然画面依然会有小雪花~ 哈哈]


这个是其中一个片段~ 一定要看!

你们不知道谁是 Mr Siao? 那真的很可惜,这套本地的短剧真的很好看
很好笑~~~~哈哈哈哈 [我的嘴巴笑到裂开了!]
内容跟想当年的 mind your language 有点相同.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幕,超级搞笑!MUST WATCH !!!
我最喜欢的演员-吕爱琼!她从 HVD 那个年代就已经很厉害演习了~搞笑和正经的角色都演得很好~

最令人难耐的就是
Mr Siao Mandarin Class 每集才半小时,一星期1集而已~
我终于体会到什么是 物以稀为贵 了~~~
最好是每天都播映~~

我还发现另一个更开心的事,原来去 ntv7的网站也可以观看到之前我错过的那几集
哈哈哈~~~~ so,你们如果有兴趣最看得话,可以去 you tube 或 ntv7官网收看!

真得很好笑~~~
支持本地作品! 
如果华文班有这样的学生,我应该是很乐意每天去当助教,每天都可以去听笑话~
 

答案揭晓:

入围者包括:
bee & leehong

正确答案:
梁永强 !
[大热天他的头发还有绑一条布还是什么之类的~
是很潮但是也有点怪~呵呵~奇怪.]

不是陈理峰,除非我给的 hint 是声音很怪~哈哈
恭喜答对的朋友们~~奖品是保佑你今天走路不会跌倒~

16 thoughts on “Mr Siao’s Mandarin Class

  1. bu tiam le..vege..大热天ah bee 的头还有绑一条布,not 头发 le…ZZzz..give wrong description…haha…not fair not fair..i request for another quiz…

    • haha…true also la…but i really thing his head and hair very weired at that time ler….lolz.
      ok then i will think of another quiz, coming soon….so stay tune to vegechoy’s blog.

  2. haha..yeah..i oso nominate may hua to become CLD mandarin class tutor..wakaka..gogoogo…

    okok, vege..i m ready for ur anoter quiz de..come come…

    • 恭喜答对的朋友们~~奖品是保佑你今天走路不会跌倒~
      so you won’t fall down on the road today!! congrats~~~~

  3. 谢谢你喜欢我们的节目。谨代表“你好! Mr Siao“的制作同事和一斑演员感谢你们每星期都支持。

    昨晚看完最后一期, 心情有点低落,三个多月的辛苦总算没白费。谢谢你Vege.

    希望“你好! Mr Siao“能有机会再和大家一起在电视机里陪大家开心,欢乐!

    制作人
    陈温法

  4. 谢谢制作人的光临,=)
    我相信你们整个制作班底在制作的过程花了很多心思+心血,
    观众才会有机会看到那么好的节目,
    给自己一个掌声吧~
    期待你们可以做"你好! Mr Siao"第二季~
    本地影视圈就靠你们咯,加油!

  5. Pingback: 起立!行礼!《Mr Siao, 您好!》 « Vege’s Blo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