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S

cls
一眨眼又到 week 2,一年一度的登记周又开始了。
去年的今天,我们忙得不可开交,
今年我可乐得轻松,所以才有时间写部落格 ^_^

cls
以往,大家在登记周的时候都会很雀跃,因为有太多想要进的 club & society,
初生之犊来到了新环境难免设么东西都想跃跃欲试的嘛~ 我 Alpha的时候何尝也不是这样?
Alpha算是最轻松的一年了,刚进来得小朋友们,如果你对哪一个学会有兴趣的话,不妨去报名成为会员吧~

cls
到现在我还在后悔当时没有进迎新营,人家讲很好玩很好玩,我还是无动于衷,
因为我中学的时候就被骗进营很多次,以为很好玩的东西,结果根本就不好玩!
而且当时跟我讲解华文学会的那位学长的头发很奇怪,所以我不相信他
[你们猜猜是谁? hint :刚毕业的老鸟]
答案下期公布!

可是办过迎新营后,我真的很后悔~ 因为华文学会迎新营真的很好玩,
我承认我alpha是真的比较笨。[so,大家请不要再笨下去了]

cls
大家看短片看到很入神! 

cls
华文学会最佳会员=宜洁~哈哈,

cls
路边一棵“榕树”下,有个印度同胞~

这次的登记周,我最期待的就是会员卡,
今年的会员卡会是长什么样子的呢?
以往的会员卡都不会令人失望的~
而且还是一年美过一年!
越来越chio~

CLS CARD
2006:
我 alpha 时的华文学会会员卡,这是我的第一张会员卡。

CLS CARD
2007:
第二张会员卡,是硬皮的,设计焕然一新!

CLS CARD
2008:
第三张会员卡,很像credit card,可惜不能用来刷卡。

CLS CARD
2009:
最新的会员卡,由陈理峰设计!很火红,很热情的会员卡,哈哈~

新生们,你们登记成为会员了吗?

20 thoughts on “C-L-S

  1. i guess is Mr. Anderson intro to ccm de..wakaka..is it???

    ya lo, the membership card very nice le..leehong, why 10th cls din use this?? haha.. make me so envy to get 1 🙂

  2. yaya.. me also think is MR TANG LEE HONG AS his Hairstyle tat time… wakaka
    huhu.. i stil manage to have this year card.. nice design~

  3. is tang lee hong leh…. cai cai mentioned b4 rite?
    hahahha

    OMG…i m so miss mlk…T_T

    thx vege choy for updating…

  4. wei wei wei.. remember remind ur housemate zhu xi
    don forget help me renew my membership card ler~~
    then i can show off to jiapui..
    i got 5 member card d~~ wahah

    • she already help ”zhu ren & zhu ren fu ren” renew ler~
      card will be distributed later, you don’t so gan jeong! lolz.

  5. kinda miss de moment jaga booth at clc,drawing banner, workshop…
    miss everything of CLS =(
    btw,i’m as regret as u for not participating in YX cam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