篆刻印章

Photobucket

小时候,我舅舅去中国时带回了一个篆刻印章给我妈妈,刻着她的名字,
那一刻起,我也开始希望我日后可以拥有自己的印章。

这个是我第一个篆刻印章,
Alpha 的时候在文化嘉年华会时,
在其中一个专门做篆刻印章的档口定做的,
当时只是买来当纪念而已,
因为我很喜欢拥有独一无二的东西,
篆刻印章刻着自己的名字,我觉得很特别,
非自己拥有一个象征自己名字的印章不可。

Photobucket

这东西我一直都放在我书桌里,
每次只要我买了新书、新课本或新的笔记本,
我都一定要拿我的篆刻印章出来,
在每本书的右上角印下自己的名字,
这样我才会对我的书有归属感,
这是个象征性的程序,欢迎我的书本。

Photobucket

我选最便宜的印章石,因为还是学生的我,
没有必要选用最上等的原始,
等我日后有成就后,
再来选一个能象征我当时的身份的印章石。

没有这样大的头,就不要勉强自己带这样大的帽。

Photobucket

红彤彤的篆刻印章。

哪里做的篆刻印章?

-有兴趣的人可以到:

谭子健篆刻 King’s Seal Engraving
49,Jalan Tun Tan Cheng Lock,
75200 Melaka, Malaysia.

weekend 晚上在 jonker street 有摆档。

15 thoughts on “篆刻印章

    • ya i remember you got one too during CCC,
      the price they offered during CCC is affordable, if go their shop is another higher price, so luckily we got it in student price.

    • made in china 果然是比较便宜~ 哈哈哈~~
      刚刚我又去做了另一个印章给父亲,
      已经没有学生优惠价了~贵到!~

  1. 俗话说得好,白天不要说人,晚上别说鬼。

    您的母亲的印章怎么没刊出来?

    谭子健篆刻老板:谭子健在此。

    想要折扣的到时候搬出菜菜的大名,可以享有10% 折扣。

    菜菜在日文的发音因该是NANA吧?

    您有日本血缘吗?

    • 搬出我的大名真的会有10%吗?我也希望能帮你招到生意 XD
      我没有日本血统,菜菜纯粹是朋友帮我取的化名,因为我姓蔡,而且超级喜欢吃菜。

      谢谢老板大驾光临!=)

      • 忘了答你的问题,我爸和我妈的我都没刊登出来,不过他们都很满意自己的专属篆刻印章。一个是父亲节礼物,一个是生日礼物。

  2. 以后,我就叫你娜娜好了。
    我家的猫咪也是取日本名字的,家母当年在日本留学,我是哈日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