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Photobucket

我的朋友们毕业了,一些去training了,偏偏就只有法律系的要等到下学期才training。人家回校园的时候,我又离开了。用手指算算下,今年我们还剩最后1个学期可以相处。接下来我的final year应该就只剩accounting和law coursemate 陪我罢了。

人生在不同的阶段,会遇到不同的人。

已经不是小学生了,毕业典礼我不再哭得死去活来。
也不是中学生了,心里没有感到伤感和不舍。

大学了,看着老鸟们毕业,心里感到很庆幸,让菜菜遇到那么优秀的朋友,
心里是感激的,因为他们愿意教导菜菜一些课本上没有的道理,相信你们出到社会是最强的生存者。当然,我希望以后大家可以在职场上见面,希望我们的关系不会因时间而变生疏。
也很替你们开心,因为不用再给MMU学费了,可以出去赚钱了。
菜菜以后驾车技术进步后,一定会越州去找你们~~呵呵 (^_^)

这个学期好像我的过渡期,哈哈,首先我要先调适自己,以前嫌时间不够,现在嫌时间太多。
这个学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要吃早餐,看报纸,专心上课看多点书,多休息,自我增值,自我提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