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背部会不会喷水?

Photobucket

当你们看到那么 cawaii 的海豚,你们会注意海豚的那里?尾巴?嘴巴?牙齿?

我的答案是它那光滑的皮肤~ 因为它比其他白鲳鱼的皮肤来的滑!

ok~ 我的另一个问题是:请问海豚背部会喷水吗?

这个问题我在热浪岛跟那班朋友已经答了,我说:“ 会!”

我在海洋公园的确亲眼看到海豚会喷水,背部有一个呼吸孔,海豚在呼吸的时候会把肺部的水喷出来。

结果,我的朋友不信我! 他们讲我骗他们。walao ! ~ 可是我不怪他们,法官也是要看证据才会相信律师的,so,我要开始学以致用,我要拿出证据给他们看,nyek nyek nyek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到了吗? 海豚的背部/顶部是有呼吸孔的!

粉红色的海豚也不例外,天下的海豚的基本内部构造都是一样的!

不是我 photoshop 出来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孩子, 看清楚吧~ blowhole !

它的作用和鲸鱼 whale 的bowhole是一样的,会喷水的!

只是whale的喷比较高,比较明显,因为它的非比较大,相对水比较多,tekanan 比较大,虽喷比较高!

Dolphins breathe air, and must come up to the surface of the water regularly. They only have one nostril, located on the top of their head. This is called a blowhole. They use the blowhole to breathe, but they have no sense of smell! It blows water out of their lungs. so they can breath.

来来来~~ 看一下video,在 2.00-2.01的时候你就会明白它们是怎样喷水~

我的证据如上,所以现在你们可以相信我,海豚背部也是会喷水的!

p/s:写这篇纯粹是要证明给我的朋友海豚是会喷水的。谢谢凯霞当天为我作供。

我去海洋公园的门票没有白给,至少我去那面看生物是真的有细心观察的。

-毕-

13 thoughts on “海豚背部会不会喷水?

  1. haha…ccm..cannot le.. during exam time.. must have accurately answer de le… so, consider tak boleh oso..wakakaka

  2. wow… uses words and evident to prove you are right… i think i need to do so also.. people no trust my theory.. hahaha

    • i will make them believe my words by providing evidence, i don’t simply create lie or make accusation without evidence ^_^

  3. 我对粉红色海豚有兴趣,可以找有关资料吗?
    比如,为什么是白色,算是Albino吗?
    在那里可以看到。。不要跟我说动物园或新加坡的Sentosa Island。

    • 我也是从网上得知粉红海豚的出现,
      科学家声称它们是患有白化病的海豚[ 原来真的是albino 的叻~ !],非常稀有。
      我也不知道那里可以看到粉红海豚,之前那几只是在美国看到的,、哈哈,你可以去那边的海碰碰运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