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ovivo-design

短短的两个星期的假期,校方expect我可以休息够吗?以前3个星期的假期我都嫌少,现在2个星期我更加想要 ‘法烂砸’ !算了咯,还有两年,很快过的啦,最后的一个星期在家,还是会惯性地上网看 online shopping,因为我爱当宅女,最好是可以不出门接触太阳,一切活动能免则免,因为我去热浪岛一趟,所晒的太阳已经够我的皮肤黑1年了~

Photobucket

今天第一次面交,之前在网上 tiovivo-design看中了一间裙,这种长度的裙我每次出借都不会看到,唯有在网上捞货。价钱RM29.00, 我觉得还过得去,所以就ORDER了~

菜宅女习惯网上购物因为可以不用出门就可以买到东西[虽然有时货不对版,可是我很幸运,很少酱黑仔~]不喜欢的事那种跟电脑交易的感觉,因为online shopping是不用跟卖家交际,感觉上就是卖家在电脑后面操控,很科技化。

这次的交易,卖家竟然会call过来,然后自动安排一个离我家很近的公共场所面交。我本来以为是COD是要另外加额的,因为其它的卖家会收的2灵吉来部车油费的~ 可是tiovivo 的面交是没有另外收费的。

菜菜想反正都要出来面交,就顺道要求他带他的首饰品,让我考虑考虑要不要买[因为首饰我比较prefer看了真正样本才买],也顺道要求他们S &M size的裙子让我现场挑选。他们很爽快地答应~ 感觉上他们很重视他们的每一单交易,因为他们真的在用心提供服务。我没有遇过态度不好的online shopping seller,but,这家是水准以上的好。:p

Photobucket

交易成功,我最终还是没有买首饰,只买了裙子。他们的货品是用自己的袋子,感觉上很美,因为很少看别人online boutique卖衣还那么注重包装的!那个旋转木马是他们的logo~

Photobucket

最令我感到意外的事,我在电话中要说到我要回马六甲读书了[因为假期太短了,回来这里没几天又要回去~],他们竟然回记得,而且还给了我张卡片!我的朋友都没有这样好会做卡给我叻~~我和我爸觉得waw! 这场交易带有人情味。

原来他们还有设计衣服和卖手工首饰品,虽然跟他们交际不多,可是从他的谈话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很有passion在做自己喜欢的东西。我帮他们写了那么长的review不是因为一张卡片感动到我,而是因为我们都希望自己能在做自己的梦想时,能受到鼓励和肯定,所以我希望在这里帮他们美言几句,能够祝他们一臂之力。

这,应该是我online shopping第一次会有冲动介绍给大家的网站,

www.tiovivo-design.blospot.com

好的东西就跟你们分享。

-毕-

3 thoughts on “tiovivo-desig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