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懂 ‘爽’字怎样写!

Photobucket

今天难得那么容易就可以约到我唯一一个在家乡的好朋友!

那么难的她又放假,所以去sunway pyramid逛街

我好像 N 年没有来这里的购物广场,发现原来现在停车场都有provide那么贴心的提醒~

如果你怕记不得你泊车的位置,大家可以用手机拍下你的pillar number~

这里的停车场真棒。我很suo gu一下,因为我太久没有来了~

买了“内在美”,买了手套,买了一件黑色的脸身短裙[真的是很短的裙],买了一条项链,没有买可是很想买那间花卉的上衣。

在家很有闲情地玩我的 photoshop ! 美不美啊?

如果你觉得不美就不用comment,我心里有数。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这是我的美女好朋友!没有变过,心地还是善良地,人还是依然娇艳。多羡慕她的美腿,好长!

Photobucket

再来一张靠近的。

得空来马六甲找我,我免费让你加入美女村!

今天这是逛街吃东西闲谈到超爽的~

-毕-

2 thoughts on “今天我懂 ‘爽’字怎样写!

  1. shodow ho… nevermind, when i do my legal attachment you also can “SHUANG” ~
    earn more money now first..later u can spend big big~~ lolz.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