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回家的单品

我很久没有买东西了,久久买一件应该不算过分,而且我已经货比很多家了,发现这家真的比较便宜叻~ 生病过后我就大大地瘦了下来,不瘦白不瘦,既然都瘦下来了~我就应该趁机穿出瘦子的美态嘛~ [当女人想要一件衣的时候,全部的烂理由都会听起来很合理]。

dang~ dang ~ dang~

明天就会收到咯~超级兴奋,邮差叔叔麻烦你明天摩托车开快一点,我等不及啦!

我应该会直接把它当裙穿。反正我没有很高大威猛。

这是我选择的图案,很艺术。

暂时不懂 满不意满意。明天货到了再说。

第一次那么期待星期二的到来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