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i resist myself from these cuties ?

Photobucket

我很讨厌猫,但是我绝对不会讨厌这只猫。
有没有很很很可爱~ 可是已经被人买了,被买走了!!

算了咯,买不到其实我也不会很心疼啦,只是想要短暂的拥有它,
我知道我不会对这只不会动,没有生命的小猫。

我选东西要考虑很久,除非我突然间很多钱
最好是天掉下来的,我不喜欢花自己的辛苦钱~
因为我喜欢用自己的钱东西给自己的家人和爱人或好朋友。
同样地,我也喜欢爱我的人会买东西给我咯~

Photobucket

这个 coin bag 可爱到~~~
很喜欢这种有碎花的东西,但是这个coin bag我也是没有买,
因为,贵。
因为,不实用。

我喜欢看美丽的东西,喜欢window shopping, 喜欢update 自己,
品位要慢慢栽培,等发达的时候才妄想要有高级的品位,发梦啦!!

:p

photo credit to : Miss Ireen

One thought on “How can i resist myself from these cuties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