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ting room 试衣的乐趣

上一篇又提到我去逛街
逛街的最高境界就是—-看到爱不释手的东西,但是却还是可以忍下心来不买!
哈哈哈哈  要达到这个境界,必要的条件就是一个很强的不花钱意志力,
菜菜已经有这种意志力啦~

Photobucket

我伟大的姐陪我出去逛街,因为那天她拿病假叻~
真的生病还陪菜菜逛街,是不是很感动叻~
如果是为了我才生病,那是不是更加令我感动叻~
哈哈哈

那天第一次试用刚买的睫毛膏,随意就试画了一下咯
我觉得没有画成功,因为我在画的时候弄脏了脸,
然后我还是嫌自己画得不够翘~~~ 下次我要夹到睫毛弯弯为止!!

我去了 forever 21 里逛了最久
我只能说,我越来越喜欢这里的衣
只是我还是和它的价钱不合,因为它掉高来卖!太贵了~

接下来我回放我试的衣服的照片,
由于他们的更衣室那边的音乐开的很大省,所以菜菜菜可以在里面偷拍。
偷拍自己~

Photobucket
第一件:在如门口处看到的黑色连身衣,原本以为是裙,结果不是。
这件衣可以修饰身材,穿上去后简直就是 苗条+苗条=非常苗条!
里面有2支钢丝支撑你身材的线条~ [它=马甲+短热裤]

非常适合那些去夜店玩的美女穿~~~
虽然我觉得我也可以有去夜点泡的本钱~但是我没去。

其实搭配一个帅气的外套就可以拿来逛街穿了~
只是价钱很贵:RM119.00

没买,因为没有这个必要。

Photobucket
这件是我自己搭的,上衣和高窄裙
经我姐姐提点:窄裙应该穿高一点会比较顺眼
裙要拉到红线那才会比较好看,不然我的脚会短得很很很明显!

上衣:RM75.00 [原价:99.00]
裙+腰带:RM99.00

没买,因为学校规定上课不能这样时尚。
逛街时不好意思这样穿。
价钱太贵穿了怕给人打抢衣服。

Photobucket
这可以是上衣,也可以是一件很很很短的连身无袖裙。
值得一提的是,这件衣的布料很舒服,贴身得来有不会留下内衣裤的痕迹。
虽然是无袖的但是里面是两件式的,不会走光,布料轻盈,很适合夏天穿~

可款式虽然很普通,黑白线条无袖虽然到处都有,
但是这件真的是很合我的心意。
因为 穿了可以修饰+视觉上拉长我短短的侏儒腿,
其实很想买这件,但是我就是没有买。

虽然没有买,但我没有后悔。
黑白无袖上衣:RM75.00

就这样,我空手踏出 forever 21。
如果你也喜欢逛 forever 21, 我建议你去sunway  或 queensbay 分行,
因为衣服排列比较整齐,比较容易挖到宝。

然后就去了 kitschen, 随便拿了这件我不可能会买的裙来试穿,

Photobucket
这裙可以这样穿,

Photobucket

或这样穿,[这个穿法可以露出性感的肩膀~~ ]

或者也可以选者一边露肩膀另一边保留
类似这样:点击

就这样结束了我愉快地一天。
以上是纯粹试爽的,现实生活中我还是 T-SHIRT +牛仔+平底鞋
因为这样我比较方便行动~

-完-

One thought on “fitting room 试衣的乐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