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级的美食

回来 PJ , 虽然是放假,但是放假后还有很多 ‘手尾’ 要跟进,
在家复习功课,准备一下 assignment 这些功夫是一定要做的咯~
不然放假会过得很惭愧的~

但是如果7天的假期里面,没有抽空出来逛一逛
那就会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但是要注明一点,我逛街是纯粹要去透透气,看一下时下流行的东西
空手而归这种东西发生在我身上绝对不出奇的咯~~~
我没有败家,我不是败家女。

下一篇才介绍你们我试穿的衣服~~~
这篇我纯粹介绍这家餐厅的东西  ‘西北’  好吃 !
当然价钱也有 ‘西北’ 这个形容词~ 哈哈哈~ 幸好我姐请客

在sunway pyramid 的 ole-ole bali ~
巴黎巴厘岛的 feel~ 很印尼岛的风情。
食物也绝对不是盖的咯~ 之前有看过很多人的网志都有介绍过

我和姐姐吃到很爽,因为份量又够大!

跟我姐找吃,绝对不会吃到难吃的东西! ^^

Photobucket

餐厅一偶。

Photobucket
这个羊肉搭配意大利面简直就是赞! 虽然意大利面是西方的材料,但是搭配的浆料很亚洲,羊肉的份量超多,羊肉可以媲美那些羊扒的美味, 很香很香。好浩对待自己的舌头,就让它尝一口吧~~~~~ 正!!!!!

Photobucket
这个沙拉也是与众不同,别于我们平时吃的水果沙拉~ 这个有很多squid, 酱料一流!

一级棒啦!
价钱虽然是贵了一些,但是料是绝对的充足和合理的。
谢谢阿姐请客。
活着真好!


Leave a Reply

